美中环境教育基金会应美国商务部邀请分享对中国清洁能源市场的见解

中国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占全球的26%。同时,中国设定了到2060年实现碳中和的宏伟目标。在此背景下,美中环境教育基金会(UCEEF)应美国商务部商务服务处的邀请,向感兴趣的美国公司介绍中国的清洁技术市场机会和以及技术需求。

2021年6月24日,美中环境教育基金会邀请博瑞希集团总裁马克·莫斯(Mark Moese)博士参加了在线网络研讨会,并就当前中国的清洁技术市场机遇进行了演讲。莫斯博士的演讲讨论了中国当前的建筑垃圾处理市场、污水处理市场、空气污染控制市场和土壤处理市场的趋势、以及中国在这些市场技术与设备需求以及潜在的机遇。讲座的录制视频可在此处观看。此外,美中环境教育基金会以及博瑞希的分析团队还撰写了一份中国建筑废物行业报告,可在此处查询下载。另外,污水处理市场、空气污染市场和土壤处理市场的行业报告仍在编写中。

Scroll to top